TSIA專業技能檢定開放報名!

TSIA專業技能檢定開放報名!

http://www.tsiatw.org/chinese/about/activedetail.asp?cid=39

TSIA 2015專業美甲師、美睫師
初級/ 中級檢定

簡章

沙龍專業認證  校園升學加分  人才晉用優勢

職涯圓夢計畫  服務素質把關  教學品質保證  

 


一、TSIA中華沙龍產業發展協會簡介

台灣沙龍產業日趨蓬勃,尤其是美甲、美睫的結合已是趨勢,亦是優勢!沙龍服務多元,包含技術服務、教學、銷售,面對國際化的競爭,最重要的是服務品質軟實力的提升,從根本建立好的人才、好的服務與良性競爭的環境。

TSIA中華沙龍產業發展協會,集合50位以上的講師與百家以上的沙龍店家的豐富經驗,期許建立正確的服務態度、標準化的服務流程、輔導店家規劃療程與經營、為技術檢定與教學品質把關,強化競爭的軟實力,降低人才流動率。

TSIA持續推動國家級水準之技能檢定,一年兩次的技能檢定,並將於2015年推動沙龍服務認證、教育中心認證、職缺媒合平台。歡迎您的加入!

二、檢定日期

場次

中級 美甲、美睫

初級 美甲、美睫

台中

10/3()

10/4()

台北

10/17()

10/18()

新竹

10/24()

台南

10/24()

10/25()

高雄

10/31()

報名截止日

8/28()

場次座位表公告日

9/4()

成績公告

11/13()

※報名資格:須年滿15歲以上,對美甲或美睫有興趣者。必須取得TSIA初級檢定合格者,才可報名中級檢定。

※場次由主辦單位安排,同時報考美甲、美睫者將錯開場次。

三、檢定費用

類別

一般

報名單位推薦

協會會員/ 重考生

美甲初級

2000

1800

1500

美睫初級

3000

2700

2400

美甲中級

3000

2700

2400

美睫中級

4000

3600

3200

TSIA協會會員加入條件: 1. 須年滿20歲    2. 須繳交入會費(終身一次),一般會員500元、團體會員2000元。

3. 須繳交常年會費(每年一次),一般會員800元、團體會員3200元。

四、報名方式與繳費

1. 報名方式:
統一於TSIA官網線上報名 
à 列印繳費單 à繳費 (可於官網查詢報名狀態收據)

檢定當日報到時,須出示身分證正本、並繳交兩張一吋照片 (事先黏貼在表單上)

2. 繳費方式:

A. 線上ATM(將提供虛擬帳戶)

B. 線上刷卡

C. 繳交至協會秘書處(附繳費單)

D. 繳交至合格報名單位(附繳費單)
凡完成報名手續繳交費用者,報檢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及延後考試。

五、成績公告與證書

1. 檢定成績統一上TSIA官網站查詢。

2. 檢定合格者於成績公告起算兩週內,可申請A4大證書。酌收工本費400元。

3. 檢定合格標準:每一單科滿分以100分計,任一科未合格者,評定為不及格,不發給證書。

美甲初級檢定,筆試60/ 術科60分;美甲中級檢定,筆試70/ 術科70分;

美睫初級檢定,筆試60/ 術科60分;美睫中級檢定,筆試70/ 術科70分。

六、成績複查

1. 對成績有疑慮者,於成績公告起算兩週內申請複查並完成繳費。

2. 複查筆試成績者,免費。複查術科者,需支付費用500元。

3. 複查費用繳費完成後,協會將進行複查流程,提供各科成績單檔案。

七、注意事項

1.     考試當天報到時領取准考證及兩張評分編號貼紙。

2.     請將准考證及身份證(選手及模特兒置於桌上座位號碼處備驗。

3.     外籍人士須安排口述於報名時未提出申請者,檢定當天不再另行提供口述服務。

4.     考生須穿著圍裙、戴口罩、自備垃圾袋。

5.      檢定時考生或模特兒的手機或計時器響起,該科以零分計。

6.     模特兒必須為滿十五歲以上,男女不限。

7.      美甲模特兒,手肘以下不得有刺青等記號,違者該科以零分計。

8.      美甲:應檢前模特兒左手五指須先上紅色指甲油,非紅色指甲油者,該科扣十分。

9.      美甲:卸除指甲油前評審檢查指甲油上色是否確實,上色不確實(留邊超過0.1cm,該科扣十分。

10.   美甲:初級之指甲養護,修型前,模特兒左手五指微笑線中心最低點以下延伸的長度不得短於0.2公分,違者該科以零分計。右手之甲型、長度不限,但需統一。

11.  美甲:指緣受傷、流血,該科扣三十分(事前已受傷者,請更換模特兒,否則一律視為現場修剪受傷)。

12.   美甲:水晶指甲,有任何一指未拋亮處理或沒有製作水晶指甲者,該科以零分計。

13.   美甲:彩繪抽考圖案,圖案畫錯者,該科以零分計。

14.  美甲:鮮紅色粉質指甲油,不可為亮片、珠光或金屬光澤。

15.  美甲:粉雕不可使用軟模、軟水晶,亦不可使用超3D技法,違者該科以零分計。

16.  美甲:粉雕不可使用任何形式裝飾底色,底色需為前一場考試的法式水晶

17.  美甲:粉雕禁止使用璀璨粉、珠光粉雕粉、水鑽、亮片等裝飾

18.   美睫:模特兒須事先卸除眼妝,不可紋眼線、燙睫毛,違者扣20分。

19.   美睫:術科準備包含:填寫諮詢表、消毒雙手&工具、蓋毛毯、包頭巾、卸妝、清潔棉片、貼眼膜、貼膠帶固定下睫毛與上眼皮、擦持久劑、吹乾(須手遮鼻)、選擇睫毛、滴膠水。

20.  所有應考產品須全程放置桌上或工作台車上備查,查核時若產品有缺少,則該產品以不合格計算。

21.  使用產品須符合政府化妝品安全衛生之規定,有完整的標示,違者扣分(美甲一項2/ 美睫一項5分)。

22.  美睫:中文標檢查品項為:工具消毒噴劑、蛋白質清潔棉片、抗皺凝膠貼片、嫁接專用黑膠、卸除液、黑色絲絨睫毛、防護定型液-透明、睫毛清潔液持久劑

回活動選單
© 建朋企業有限公司所有 Nails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