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Nails 網站簡介

nails™網站成立於西元2002年,成立的主旨是提供全球指甲彩繪愛好者一個獲得美業新知、方便購買美甲、美睫、美容等用品的網站。

nails™提供完整多元的指甲彩繪相關產品,即使不同需求的美甲愛好者,也能在此一次購足;產品價格的選擇多樣化,滿足了各種階段的客戶。 安全可靠的交易環境,才能夠保障客戶的交易權益,nails™網站通過TWCA認證,採用SSL加密技術,安全的保護客戶交易資料傳輸。 nails™網站獲得MOEA評鑑為信賴電子商店Trust EC-Store,線上刷卡機制採用安全無虞的信用卡3D驗證。

我們的客服人員隨時樂於為您服務、解答各種問題。 nails™網站擁有最豐富的美甲商品,我們不斷的發表各種基礎與進階美甲技術,並導入國際最新流行作品,對於全球的指甲彩繪迷而言,這裡是她們深愛且經常流連忘返的地點。

感謝您對nails™網站的支持與愛護,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絡,我們也將不斷努力,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

建朋企業有限公司簡介

建朋企業有限公司,是台灣最重要的專業化妝刷及畫筆製造行銷公司,除了做為世界知名品牌的代工廠商之外,建朋企業也以YOUNGLY,ARTAM ,OICHE,Edinburgh Realism等品牌的化妝配件及美術畫筆,行銷國內外。

除了在美容及美術專業領域踏實經營之外,建朋企業同時跨足其他領域的投資經營. 其中最重要的投資案,是成立"肯網資訊企劃有限公司",專門從事網際網路相關工作,提供電子商務交易平台ASP客製化服務。 而建朋企業在專業指甲彩繪市場,多年來成功切入美國市場,且獲得廣大迴響與肯定。

基本資料

建朋企業有限公司

03-336-2208#772

03-334-1127

16920931

330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07巷60弄7號

service@nails.com.tw

可以在下方找到我們

© 建朋企業有限公司所有 Nails All rights reserved